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16:37:00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1月5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协商通过召开九届二次全会的有关事项和建议名单等事宜。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卢嫦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张平、胡昌迎、赖立新、夏盛群参加会议。副县长郭素琴应邀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泰顺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建议名单,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列席(邀请、旁听)人员范围和建议名单,委员编组办法,委员和列席(邀请)人员分组方案,开幕式及闭幕式邀请在主席台就座领导和老同志建议名单,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临时党小组组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关于表彰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提案和提案积极分子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统计截止时间;审议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并通过报告人;审议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未尽事宜委托主席会议研究的决定。

  就抓紧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卢嫦要求,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提案准备上尽职尽责,在履职形象上做好表率。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带头严格遵守会纪,内外兼修促进会风转变。要严格“修外”,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按时参加各项会议,遵守大会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会。要注重“修内”,在参会、听会上做文章、下功夫,对会议的内容一定要仔细听、认真听、领会透彻,准确把握我县各项工作的新变化,新形势和新需要,为下步履职方向的确定和履职思路的谋划奠定基础。她强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的大会、凝聚力量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