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3人入围第五批国遗传承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3 16:07:4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017年12月28日,文化部公示了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名单。温州市有14人入选公示名单。其中,泰顺三人入围,分别是:泰顺县林实乐作为碇步龙传承人、泰顺县张良华作为泰顺提线木偶戏传承人、泰顺县季天渊作为泰顺木偶头雕刻传承人。

  温州市入围公示名单的是瓯海区谢炳华作为彩石镶嵌传承人、林志文作为泽雅屏纸制作技艺传承人,洞头县许根才作为海洋动物故事传承人、吴江作为洞头妈祖祭典传承人,平阳县吴立勋作为东岳观道教音乐传承人,泰顺县林实乐作为碇步龙传承人、泰顺县张良华作为泰顺提线木偶戏传承人、泰顺县季天渊作为泰顺木偶头雕刻传承人,瑞安市徐巧青作为藤牌舞传承人,乐清市林顺奎作为乐清首饰龙传承人,温州市施成权作为瓯绣传承人、孙来来作为瓯剧传承人,龙湾区徐顺炜作为汤和信俗传承人,文成县刘一侠作为太公祭传承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