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花儿朵朵向阳开” 县少儿迎新文艺晚会精彩开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03 14:25:53 作者:翁靖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翁靖靖)载歌载舞,喜贺新年。2018年的第一天,“花儿朵朵向阳开”2018年泰顺县少儿迎新晚会在科技文化中心小剧场举行,上百名小演员与指导教师表演的舞蹈、朗诵、小组唱等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视听盛宴。   

  县少儿迎新晚会作为我县青少年、儿童最喜爱和期盼的晚会之一,在社会上有着不小的影响力。此次晚会由泰顺县文化馆主办,泰顺县芊艺舞蹈培训中心承办。

  晚会在开场舞《花儿朵朵向阳开》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漂亮的舞姿,赢得场下掌声不断;朗诵《鲜花盛开的坟茔》、小组唱《童年啦啦车》等16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新时代泰顺青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也表达了全县少年儿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