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社工志愿情 大爱暖寒冬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8 10:05:25 作者: 张晓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艳)12月27日上午,随着冷空气的南下,不少人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在泗溪镇南溪社区广场上,一场志愿服务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瑟瑟的寒风丝毫没有降低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泗溪镇团委、泗溪镇计生协、县心源社工志愿服务队携手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志愿者们不仅为孤寡老人们理发,还对老人们进行防诈骗知识普及,防止老人上当受骗。志愿服务队医生在义诊时还告诉老年人怎么样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做什么样的保健操等。来自南溪社区的一位大叔说:“很感谢这些志愿者来给我们提供服务,你看我的头发理得很好吧!这么冷的天气还给我们免费服务,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也使得社区内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在辖区内营造了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