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亚洲赛艇训练营铁人赛 在百丈镇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7 14:24:59 作者:百丈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2月25日下午14时,百丈停机坪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亚洲赛艇训练营、各省赛艇队的运动员们,在这里开展了一场铁人三项友谊赛。

  铁人三项友谊赛包括团队2000米测功仪竞速、2000米四人艇水上竞速等。每部分由4人共同完成,由2男2女组成混合四人双桨艇队,队伍组成人员随机分配。最终成绩由各单项得分汇总而成,三部分的分数占比相同。

  此次友谊赛,旨在丰富各国运动员们的业余生活,为运动员们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各方增进了解、加强友谊、切磋技艺。现场,运动员们积极拼搏、各显身手,比赛竞争激烈,气氛热烈友好,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友谊赛不仅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艺、相互学习的平台,让他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更是激发了大家的自信心和进取心,提升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训练氛围。

(编辑 毛晓辉 百丈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