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仇杨均到我县包垟乡开展挂钩帮扶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2 16:31:57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率队到我县包垟乡开展挂钩帮扶活动,为包垟乡带来了100万元挂钩帮扶资金。县委书记董旭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副县长郭素琴等陪同。

  仇杨均一行先后察看了花里横溪项目、温莪术GAP基地项目及茶山墩抗震安居小区工程,同时走访慰问了林岙村低收入农户林元大、王日松和新塘垟村困难党员施昌普,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并预祝他们新年快乐。

  在随后召开的扶贫挂钩帮扶座谈会上,包垟乡汇报了结对帮扶有关工作情况。2016年,市挂钩帮扶单位共为包垟乡捐赠挂钩帮扶资金125.8万元,包垟乡实际投入198万元实施来料加工就业补助、安全饮用水工程、农业产业发展和安居保障工程等。

  听取汇报后,董旭斌向多年来帮扶泰顺的温州市各部门各企业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请各帮扶单位和企业放心,包垟乡一定根据省市部署,将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扶贫资金最大的效益。

  仇杨均在会上肯定了包垟乡的各项工作成效,他指出,包垟乡扶贫工作思路活、有亮点、惠民生,看后很有触动。仇杨均要求,包垟乡要根据好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在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和生态旅游方面加大力度;要将新一轮扶贫工作作为当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帮扶项目要突出精准,帮扶双方要尽心尽力,加强联动,乡镇要把项目做好把钱用好,同时项目进度要及时汇报,让帮扶单位了解帮扶资金所帮扶的方向及具体项目。

  会上还举行了挂钩帮扶工作资金捐赠仪式,市挂钩帮扶单位及企业负责人现场为包垟乡送上了100万元帮扶资金。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向包垟乡捐赠10万元帮扶资金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