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冬日送暖 志愿者情系孤寡老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14:48:00 作者:翁青青 林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林海)随着天气越发寒冷,如何让孤寡老人们捱过寒冬,成了让许多志愿者挂心的事。日前,一支自发组织的志愿者队伍携带御寒物资,去往偏僻的山村看望慰问那里的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到了寒冬里的温暖。

  12月18下午,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携启航志愿者服务队的9位志愿者,带着大米、食用油、棉被、毛毯、棉鞋等爱心物资,来到了泗溪镇上庄村和半地洋村,分别为那里的2名孤寡老人送上了慰问品。

  71岁的汪敬太老人双脚水肿不能行走,加上无人照顾,生活异常艰辛。志愿者来到他的家中,热情地为他理发、打扫卫生,还帮他清理厨具、晾晒棉被。在68岁的孤寡老人严成富家中,志愿者同样为他送上了爱心物资,为他清洗厨具、打扫卫生,同时还为老人换上了崭新的棉被,并嘱咐他要注意保暖,安心过冬。志愿者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据了解,启航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大多是普通市民。从今年3月份开始,队员们每天自发捐款一元、两元、五元,目前已经凑齐了4万多元的爱心款,同时用这些爱心款定期开展助学帮扶、贫困慰问等志愿活动。截至目前,服务队共发展队员200多名,累计帮扶困难群众200多户。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