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银行泰顺支行正式开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15:56:17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2月20日上午,温州银行泰顺支行开业庆典仪式在茶文化城举行。县领导董旭斌、尤联辉、林上达等出席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上,县委书记董旭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温州银行泰顺支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希望温州银行泰顺支行要围绕泰顺的中心发展任务、围绕泰顺老百姓的需求精准服务,为泰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各乡镇各部门要给温州银行泰顺支行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共同营造泰顺良好的金融环境;温州银行对泰顺的经济发展要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随后,开业仪式上进行了现场签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上达、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分别与温州银行泰顺支行签订《授信合作意向书》。仪式的最后,董旭斌和温州银行总行党委书记林孝悌共同为温州银行泰顺支行揭牌。

  据了解,今年以来,温州银行深入贯彻监管部门“特色金融深化年”和“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等系列主题活动,结合泰顺当地茶文化产业发展,针对茶农的房屋、土地等不能作为大额贷款抵押的现况,积极探索金融创新的“泰顺做法”,研发推出“茶农贷”“种植贷”等系列信用贷款产品,有效缓解茶文化产业“融资难”问题。此次温州银行泰顺支行的开业预示着温州银行已完成对温州本土的重要战略布局,实现温州地区网点全覆盖,也将为我县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助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