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14:33:25 作者:涂秀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涂秀秀)12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应邀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县领导董旭斌、胡荣登、卢嫦、李群、童德平、周兆忠、张兴桥、翁晓彬、尤联辉、郭素琴、夏盛群等参加会议。

  在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蒋儒标围绕今天、明天、理论、实践、工作等五个词和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路径、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等八个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梳理了十九大报告基本逻辑脉络,阐述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幽默,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思考的深度,更有视野的广度和说理的力度,有助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

  会上,蒋儒标重点讲解和分析了新时代这个概念,指出理解新时代是理解十九大报告的基石和逻辑起点。蒋儒标指出,今天面对新矛盾,进入新时代,明天通过新路径,实现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最大的软实力,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的成绩、历史性的变革、解决了长期以来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长期以来想办而没有办的大事等,这些跟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息息相关的。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蒋儒标的专题辅导报告和县委书记董旭斌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结到实践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奋勇争当绿色赶超发展的“排头兵”。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