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探索科学魅力 100组家庭参与少儿科创教育体验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16:48:05 作者:冯亚斌 刘积敏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刘积敏)为激活少儿创造力,增强少儿创新的信心,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综合设计、动手实践能力,12月17日上午,县教育局联合华工启明星科创教育培训学校开展了一场少儿科创教育体验活动,共100组家庭参加活动。

  在茶文化城的广场上,50组家庭围坐在圆桌旁,孩子与家长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共同完成3D音乐时钟别墅模型制作。活动中,学生和家长还共同参观了许多创新小发明,观看了3D打印展示和激光切割展示。活动共持续了一天,上午、下午各有50组家庭参与。

  据了解,少儿科创教育是通过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科技发明创造等一系列课程、游戏、游学和互动体验,帮助少年儿童充分接触世界,了解物体的构成、世界的构造、机器的运作、社会的分工等。它不仅能帮助提高少儿的文化课成绩,也可以通过丰富的体验提升少儿的综合素质,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