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常委会首次开展会前学法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8 08:28:00 作者:涂秀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涂秀秀)为强化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切实提高依法执政能力和水平, 12月15日,县委常委会议首次开展会前学法活动。县领导董旭斌、黄阳栩、胡荣登、卢嫦、周秀松、雷全勉、李群、童德平、林丹艳、钱继华、罗招政、周兆忠等参加会前学法活动。

  会议邀请了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钱益奉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为与会人员作了系统的辅导讲解。讲座围绕案情简介、罪名解析及应当注意的问题以及办案心得体会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在学法后,县委书记董旭斌指出,十九大之后,中央对法治和依法行政有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此次会前学法是一个开端,今后将会成为常态化和机制化。每年县委常委会会前集中学法活动安排要不少于6次,邀请相关领导、相关律师和相关的专家对常委会学法的例子进行导学,一起学习和交流常用的法律法规知识。

  会议还通过了《县委常委会会前学法制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