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镇枫岙社区爱心驿站】社工志愿情 大爱暖寒冬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4 10:45:0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更好地展现“爱心驿站”的服务热情,日前,筱村镇人民政府联合县心源社工、县心理协会、浙江欧扬律师事务所、筱村镇中心卫生院以及志愿者们一同走进筱村镇枫岙社区(五蒲点)爱心驿站,开展心理咨询、法律咨询、义诊、义剪、防艾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人流不息,志愿者们各个热情洋溢、面带微笑,忙碌着自己所负责的服务项目。时不时耳边还传来了一声声温馨的话语,“您好!请坐,有什么能帮您的吗?”“谢谢您!”“下次我们还会再来!”     

   医务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免费测血糖、量血压等义诊活动;心源社工的理发师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剪头发、剪指甲等。心源社工志愿者们走村串户,积极宣传防艾知识,引导村民正确认识艾滋病,并懂得如何预防。

  通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为十多名社区居民提供了心理、法律咨询,免费帮助二十余名老人剪头发和指甲,发放防艾知识宣传手册百余份。据悉,此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现场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编辑 毛晓辉 筱村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