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凤垟乡:创建农旅致富样板村 打造旅游发展新格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4 08:51:51 作者:翁青青 蓝志烽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蓝志烽)凤垟乡李垟村地处我县偏远山区,自然资源丰富,风光秀丽。为带动村民增收,近年来,凤垟乡党委政府通过对李垟村A级景区村庄项目的打造,深入挖掘旅游资源,致力打造农旅致富的样板村。

  走进李垟村,只见村口搭建着高高的竹脚手架,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水泥浇灌。不久之后,这里将建成一座高8.8米的形象牌,让五湖四海的游客第一眼就能看见李垟的招牌。此外,李垟村生态溪流景观工程也在进一步规划建设当中。

  近年来,随着我县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的不断推进,以及新农村建设的不断深入,李垟村以农业产业为支撑,积极挖掘本地特色旅游产品。在今年举办的首届孝亲文化旅游节中,李垟村就吸引了近2万名宾客的到来,李垟的乡村旅游也迈出了可喜的步伐。

  未来,凤垟乡党委政府还将致力于挖掘李垟村传统文化,深度开发洗马漈、水口瀑布、李垟古道等自然景观,做强做精杨梅、中药材种植、蜜蜂养殖,努力打造农民增收致富样板村,建成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并争创3A级景区村庄。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