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都市报]泰顺健康跑昨天开跑 现场有支“老年跑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10:10:36 作者: 字体:

  温都讯12月2日, “市建杯”泰顺县首届健康跑暨第三届古道马拉松开跑。

  此次活动起点设在泰顺体育中心,经罗阳镇石亭、仙居桥等处,终点在乌岩岭白云尖。不过,考虑到安全等因素,登顶白云尖这段路程只由10名专业人员完成。

  在参与这次健康跑活动的4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中,有一支特殊的队伍——温州市建筑工程公司老年跑团。家住市区的65岁金阿姨是其中一员,“虽然退休了,但有大家一起锻炼、一起玩的机会不能错过。”该公司的总经理翁显敏说,这次他们组织了100名公司的退休职工参加健康跑。温州市建筑工程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温州最早的国家房建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是浙江省先进施工企业,也是省建筑业重点骨干企业和温州市主要骨干施工队伍。

来源 温州都市报http://news.wendu.cn/2017/1203/6833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