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三魁镇召开壮大村集体经济暨美丽乡村工作座谈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08:47:32 作者:三魁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三魁镇于12月7日组织17个村(居)两委主要负责人召开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村两委负责人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为主题,全方位、多层次的对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全面的剖析,深入探讨如何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抓手、以争创A级旅游乡村为目标,促进乡村文化软实力提升、乡村生态环境优化,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入挖掘乡村文化,科学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拓宽思路,准确定位,大胆创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路子;要强化规划引领,多方聚集发展要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

(编辑 毛晓辉 三魁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