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人民医院成立第四个名医工作室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08:46:17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2月7日,县人民医院携手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省立育英儿童医院的皮肤科专家主任高宇成立了该院的第四个名医工作室,签约授牌仪式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举行。高宇名医工作室的成立意味着我县广大皮肤病患者再也不用“千里赶路”,不用担心看不上专家号。

  据了解,作为人才双下沉的一项重要举措,2013年我县对在外医学专家成立了医学工作站,在工作站的基础上,于2016年开始成立名医工作室。高宇名医工作室是我县人民医院继骨科、消化内科、腹腔镜后成立的第四个名医工作室。高宇名医工作室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名医队伍,为该院专科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和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带来新助力,也为县内皮肤科患者带来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县人民医院院长周岳斌告诉记者:“通过这个名医工作室的引进,广大皮肤科的患者就不需要跑到温州、杭州这些大医院里面去就医,那么极大地方便了我们泰顺的老百姓。”

  谈到为什么要成立工作室,高宇说:“我本身是泰顺东溪人,虽然在泰顺生活的时间不长,但是有浓厚的家乡情怀,就想用自己的所学所长,为家乡做点实事。”

  据悉,我县仅有3位皮肤科医师,医生资源匮乏,诊疗水平较低,现有医疗水平与患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不相符。而本次引进的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高宇,是温州著名皮肤科专家,从医30多年,造诣深厚,他的到来,将为我县皮肤病患者带来福音,对泰顺皮肤科事业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