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考绩工作分析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08:45:12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12月7日,县委书记董旭斌在全县考绩工作分析会上强调,要增强对考绩工作重要性认识,明确目标、加大力度,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考核工作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周秀松,副县长雷子亮参加会议。

  会上,县考绩办汇报省市对县考绩有关工作情况;县政法委、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财政局等9家部门汇报考绩工作,分析汇总落后指标及原因,提出下步工作举措。

  董旭斌强调,考绩工作关系我县在全市甚至全省的站位,关系着我县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各部门要增强对考绩工作重要性认识,充分发挥考绩的“指挥棒”和“助推器”作用,高标准做好考绩工作。要加强分析研究,严防考核一票否决事项出现,对于考核落后指标及未达满分指标都应分分必争,研判我县亮点工作及可能加分项目,列出指标项目清单,全力攻坚,并加强与省市部门对接沟通,力争考核加分。要严格落实考绩工作部门“一把手”负责制,明确目标、加大力度,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考核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