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走进文化礼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08:45:11 作者:县红十字会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提高农村家庭面对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能力,12月5日,县红十字会来到大安乡文化礼堂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讲座,共吸引了84位村民前来听课。

  活动中,红十字讲师刘月霞介绍了高血压、心脏病、艾滋病的预防办法,并以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方式,围绕心肺复苏、包扎止血等基础知识,亲自示范在遇到突发紧急情况时如何科学施救,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培训效果十分良好,共发放《现场救护培训手册》100份、急救包84个。

(编辑 曾丽军 县红十字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