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7年度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16:15:26 作者:夏兆惺 陈丽金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兆惺 陈丽金)2017年度浙江新农村建设带头人“金牛奖”评选活动,12月1日正式启动,组委会现场宣布了22位“金牛奖”提名奖名单。来自我县的90后年轻小伙儿巫逢洲入围其中。

  本届“金牛奖”22名候选人都是新农村建设中的姣姣者,从全省各地推荐的116名候选人中产生。他们中有农村基层干部带头人,农业、林业和渔业龙头企业的优秀代表,还有为发展“三农”事业呕心沥血的农村公共事业先进典型。

  今年7月份,推选“金牛奖”候选人开始后,全省66个市县广播电视台和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水利厅、省海洋与渔业局共同推荐了116名优秀候选人。经过组委会的筛选和评委会评定,确定了22位“金牛奖”提名奖人选。来自我县的90后小伙巫逢洲,带领团队扎根大山,运用互联网思维,建立“农归巴”平台,整合农业资源,走出了一条别样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农业综合发展之路,受到了组委会评委的一致肯定。

  从11月29日起,我县群众可通过报纸、网络、微信、巡回投票等方式,从22位候选人中选出最终的10位“金牛奖”获得者。此外,12月9日,浙江之声流动投票箱将来到我县,届时,市民可前往为巫逢洲投票助威。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