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交投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前来我县视察龙丽温高速泰顺段建设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16:27:22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11月30日,浙江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前来我县视察龙丽温高速泰顺段建设情况。县领导董旭斌、黄阳栩、吴曙光等陪同视察。

  詹小张一行先后前往筱村镇岩漈头村西北侧的洪溪特大桥施工现场及我县与福建交界处友谊桥查看龙丽温高速泰顺段建设情况。

  浙江省文成至泰顺(浙闽界)公路第WTTJ-4标段,沿线经过百丈镇、筱村镇、罗阳镇,主要工程内容为:路基、路面、桥涵、隧道、绿化,计划工期30个月,其中K53+500~K56+905.5段工建工程于2019年10月31日前完成并交验。洪溪特大桥位于筱村镇岩漈头村西北侧,罗阳镇与筱村镇交界处,跨越洪溪,场地处于峡谷地带,两侧地势陡峭,峡谷切割较深,呈V字形,切割深度可达340m,丘陵顶部高程510米,沟底高程170m,地貌类型为侵蚀剥蚀丘陵区和山间沟谷。该桥为主跨265米预应力混凝土矮塔斜拉桥,桥墩高142米(相当于50层楼高),桥面距离地面最大高差250米,创下省内高速公路之最。

  视察中,听取有关项目负责人介绍后,詹小张表示泰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项目前期政策处理高效及时。他同时强调,该高速公路是惠泽广大群众、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施工过程中务必要将施工安全摆在第一位,并把握施工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计划工期前顺利完成,早日实现泰顺人民的高速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