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市职工文艺秀走进泰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30 10:23:02 作者:景堂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景堂)11月28日,以“学习宣传十九大、坚定信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温州市职工文艺秀走进泰顺,为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广大职工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

  演出在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了帷幕,表演者来自县环卫工人,作为城市文明美容师,他们长期以来为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奋战在环卫工作第一线,在坚实有力、豪迈热烈的旋律中,既表达了环卫工人对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又塑造了工人阶级顶天立地的英雄形象;朗诵《中国人,不跪的人》更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慷慨激昂的情调,歌颂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给在场的每位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提线木偶戏《济公遨游天关山酒厂》,充分展示了泰顺民间传统文化“木偶戏”的艺术魅力。最后,演出在群舞《我心向党》中落下了帷幕。

  此外,女声独唱《就在身边》、旗袍秀《江南情》、小品《50分答卷》等精彩表演节目,也赢得了在场职工阵阵掌声。在活动现场,还积极组织职工观众参与知识抢答,通过抢答互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职工身边,使广大职工群众了解和知晓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内容,坚定信心跟党走。

  据了解,温州职工文艺秀是由“职工编、职工演、职工看”形成的草根舞台,反映普通职工的工作、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节目。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职工文艺秀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而且还挖掘和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职工文艺人才,进一步加强职工对企业文化、职工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推动职工文化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