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仕阳镇:加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打造美丽有序的“琴桥小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30 08:50:25 作者:林静 周崇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周崇晗)去年以来,仕阳镇立足镇情特色,先试先行,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今天的“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系列报道,就让我们一起去走进仕阳镇。

  今年5月以前,仕阳镇仕水长廊还是一个简单的吊脚楼式的长廊,现在却是另一幅景象。只见长廊内整齐的摆放着一些仿制的老物件。长廊内壁也雕刻着图像和名言警句。凭栏眺望,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意盎然,工人们正在对溪流的堤岸进行喷漆处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溪流两岸的升级改造工程现在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仕水长廊的打造只是仕阳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一个缩影。根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仕阳镇全面实施以“一改造、三整治”为主要内容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通过危旧房治理、建立完善“两员两站”、“街长制”等管理制度,以及生态停车场、入城口、示范街建设等项目带动镇容镇貌整治。

  环境更美了、城镇更有序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推进也为“琴桥文化园”的建设打下了基础,成为仕阳镇旅游业发展的一大契机。下一步,仕阳镇将继续推进城镇提升项目建设,继续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全面打造更加美丽有序的“琴桥小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