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7年泰顺第二场“电视问政”直播活动30日推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29 08:56:2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功能,推进我县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我县2017年第二场电视问政特别节目将于11月30日推出。

  本次“电视问政”直播活动将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问政,相关责任单位一把手将面对面接受主持人以及问政嘉宾的提问。泰顺人民广播电台、泰顺电视台、泰顺新闻网、“泰顺新闻”微信公众号将于30日晚19点45开始全程同步直播问政活动,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收看直播并通过“泰顺新闻”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投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