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蓝城首入泰顺 与本土泰商合作代建楼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27 16:35:26 作者:赖淼莲 林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赖淼莲 林璋)作为绿城集团的兄弟公司,宋卫平控制的蓝城集团首入泰顺。记者了解到,蓝城集团将与本土泰商合作,在新老城交界处打造高档小区—诚园。

  合作代建是近年兴起的,房地产商之间的一种地产经济合作开发模式,通常是本地地产商与品牌地产商之间的合作。本地地产商拿地后,交由合作方进行操盘、代建,进行设计、施工和品牌管理。这种互相借力的运作模式有利于提高楼盘的产品品质,在我县未来地产开发中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县中农物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平说:“合作代建是我国目前房地产界出现的新兴事物。蓝城是我国最著名的房地产品牌,我们之所以把蓝城引入到诚园里面来,是利用它先进的理念 把我们这个楼盘打造成泰顺楼盘中的精品标杆,最大限度的满足我们泰顺城乡居民对住房的最完善的宜居功能需求。同时我们还要遵循我们蓝城物业美好生活的理念,把我们诚园打造成泰顺第一个智能化的小区。”

  记者了解到,蓝城集团主营业务包括蓝城代建、蓝城小镇等,是一家以平台化、全产业链为特色的集团化公司,连续12年中国地产综合实力排名前十,连续五年获得“中国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连续2年获得”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整体满意度第一“,在上海、北京、杭州、济南等大中城市,都营造了许多精品楼盘。

  “蓝城·诚园”项目营销总监沈燕燕介绍,合作代建是把最好的土地资源给到最有能力的开发建设的单位,不浪费每一寸国有土地。蓝城诚园是蓝城代建的,也是蓝城进入泰顺之后的首个项目。蓝城也是希望能够把诚园建设成泰顺县首个城市标杆的代建项目。

(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