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于启用泰顺县电子警察交通违法监控设备的公告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16:31:03 作者: 字体: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泰顺县将进一步规范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使用,从2017年10月25日开始启用泰顺县主要道路及罗阳镇城区的电子警察监控设备,现将启用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向社会公布,请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于以下监控设备抓拍到的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超速行驶、斑马线前未停车让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将录入交通违法处罚系统。对录入交通违法处罚系统的违法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予以记分、罚款。

  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

  特此公告

  

  泰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