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正大气象 走向人民——《嘉定泰顺——海与山的对话》书画展在我县开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16:16:18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为弘扬中华书画文化,增强当代人对我国优秀文化的自豪感、使命感以及责任感,激发我县学习书画的热情,11月9日,正大气象,走向人民——庆党的十九大《嘉定泰顺——海与山的对话》书画邀请展在县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县政协副主席胡昌迎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前来参展的上海嘉定区书画界同仁以及到场参加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书画展,既是我县公共文化事业的一件盛事,也是我县献礼十九大的重大活动之一,为全县欢庆十九大营造了浓厚文化氛围。泰顺的书画家们要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结合泰顺县情,提升艺术原创力,推动艺术创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使我县的艺术界真正担负起对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县应有的责任,打造出更多新时代的精品力作。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从11月9日开始到11月16日结束,共展出8天,书画展汇集了嘉定、泰顺两地40位书画家的精心力作,共计80余幅精品。有气韵雄状的,有雍容和雅的,有遒劲磊落的,有朗润俊逸的,有清刚雅正的。纵观展出的百余件书画作品,尽惊人绝艺,气格飘飘。无论书法绘画,皆以传统为基础,学溯本源,传承有脉,且兼收并览,广义博考,以使自成面目。

  本次书画展由泰顺县委宣传部、上海嘉定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泰顺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泰顺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上海嘉定区书法家协会、陆俨少艺术院、海上海书画院、泰顺县博物馆、泰顺县美术馆、泰顺县通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泰顺县书法家协会、泰顺县美术家协会承办。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