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首届文化礼堂文艺展演暨第七届群众文艺汇演让群众享用“文化大餐”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1 14:23:43 作者:涂秀秀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涂秀秀)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群众的文化热情,促进我县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10月30日晚,县影剧院内歌声动听、舞姿曼妙、热闹非凡,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首届文化礼堂文艺展演暨第七届群众文艺汇演在此举行。

  首届文化礼堂文艺展演暨第七届群众文艺汇演内容精彩纷呈,来自19个乡镇选送的21支代表队伍纷纷献艺,节目包括小合唱、歌伴舞、小品、舞蹈、音诗画、木偶戏表演等,文艺汇演由开场舞《盛世花开》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小合唱《唤蚁歌》、歌伴舞《跟你走》、小品《村支书老陈》、小品《醉美山哈歌》等风格各异、精彩绝伦的23个节目轮番上演,给台下观众开心地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演出伴随着歌舞一次一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文艺表演充满了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和乡土气息,让广大群众饱尝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此外,小品《连心桥》、小品《红酒女婿》、舞蹈《使命·光荣》荣获此次汇演的金奖。

  此次汇演的举行一方面进一步展示我县文化礼堂丰富的精神内涵,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对我县推动文化礼堂建设,打造农村精神家园,加快文化强县步伐,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