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传承非遗文化 普及征信知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15:37:11 作者:冯亚斌 陶欣慰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陶欣慰)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高社会信用意识,为我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泰顺县支行联合温银村镇银行在泗溪下桥文化礼堂开展“传承非遗文化,普及征信知识″的征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将提线木偶与征信宣传相结合,利用提线木偶写下珍爱信用四个大字,同时将征信宣传内容与快板相结合,让人影响深刻。此外,工作人员还在礼堂门口摆摊设点,悬挂横幅,发放征信宣传知识手册,现场接受咨询,村民们也踊跃参与,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信息。

  中国人民银行泰顺县支行主任郑方明指出,老人容易受骗上当,信用方面知识比较缺失,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对老人进行宣传,以加强其知征信、懂征信的水平。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