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康旅泰顺·甜猕碑排 喜迎八方游客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15:04:03 作者:林静 周家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周家华)秋风起,秋叶黄,秋果遍野诱人馋。10月29日,我县第四届碑排猕猴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开幕,数百游客在千亩桃园间享受自由采摘的乐趣,领略大自然的旖旎风光。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销区、品鉴区、互动区。游客们不仅可以现场品尝猕猴桃、猕猴桃酒,还可以选购刚采摘下来的猕猴桃以及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在近千亩的采摘区内,黄金果、华特、布鲁诺等近十个品种猕猴桃挂满枝头,游客们穿梭其中,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

  作为本次猕猴桃采摘节的重头戏——甜猕宴更是让游客们啧啧称赞,不同于其它菜肴,甜猕宴中的每一道菜品都融入了猕猴桃,既富有新意,又美味可口。

  据了解,此次猕猴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共接待外地游客800多人,特色甜猕宴更是吸引了1500多人前来品尝。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