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健康扶贫大型义诊活动走进柳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23 08:56:26 作者:徐建威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建威)10月21日,由温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柳峰乡卫生院发起的“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走进柳峰乡,为群众送去了方便与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由温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林露阳带队,共有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烧伤科、创面修复外科、眼科、神经外科等十几位主任专家携带多种医疗器械前来义诊,医资力量雄厚。

  活动现场,医生们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患者们量血压、测血糖,细致地解答了患者们提出的问题并向他们普及了疾病预防、健康教育等方面的知识。同时,针对患者们的不同情况开出药方,尤其是对因种种原因不能及时到医院检查和治疗的老年人,为他们提出了详细的诊疗建议,并免费送上药品,叮嘱他们按时吃药,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

  由于较多老人只会本地方言,语言等方面存在差异,活动现场,来自泰顺缘助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医生和老人们做起了翻译,更好地帮助他们沟通,大大提高了诊断效率。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300多人次,开出处方200多张,赠送药品价值达3000多元。卫生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关心百姓的身体健康,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