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爱老年人 欢庆十九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22 14:26:3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超云)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乡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10月20日下午,东溪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乡卫生院开展了以“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健康义诊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秋风萧瑟天气凉,但是义诊活动仍然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人们热情高涨,医务人员分工明确、井然有序,使用血压仪、血糖仪、听诊器等医疗设备为老人们进行健康检查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护理等问题,工作人员还给老人们讲解了卫生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卫生常识,认真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指导老年人填写协议书。计生协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带来了新家庭计划宣传知识,给老人们提供了日常保健、运动康复等方“养老照护”面的建议,发放健康宣传折页以及宣传品。近日天气急转寒,工作人员贴心嘱咐老人们一定要注意保暖。

  此次义诊活动共免费为老人服务200多人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达200多人。老人们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表示感谢。

  义诊活动是真正的民生服务,它能够让老人们在家门口享受到贴心、优质的医疗服务。这次义诊活动是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据悉,东溪乡接下来将联合卫生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村委会,通过更多渠道,更全方面为老年人提供服务,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让老年人能够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晚年幸福安康。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