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涓滴之水 助力文明扬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8 14:11:06 作者:包细旭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细旭)“你好,我想缴费,应该怎么弄?”在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好些患者面对“银医自助机”这些便民的智能机器,感到不知所措,好在志愿者就在身边。“别着急,我来教您。”看到陈女士的尴尬,一旁的翁文旭马上热情地帮着熟练地操作起来,一会儿工夫,陈女士便轻松完成了自助缴费。此时,在导医台前的夏克华、陈玉桃也忙着帮助患者取化验单,为患者引导就医。这群活跃的在县人民医院的“红马甲”来自泰顺县扬帆义工队。

  2015年底县人民医院幸福志愿站成立,扬帆义工队作为外来的志愿服务队伍开始入驻开展志愿服务。在医院的门诊大厅以及人流量较大的几个候诊区域,每天都可看到身穿鲜红马甲的志愿者身影,他们面带微笑,或帮着维持秩序,或引导文明有序就医,或给予释疑解惑,为患者和家属提供了许多力所能及的帮助,成为医院里一道暖人的风景线。

  近一年里,扬帆义工队有60余人参与县人民医院志愿站服务,累计时长近900小时,为保证医院幸福志愿站的常态化运行贡献力量,助力县人民医院优质医疗服务的提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