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喜迎十九大 小镇风光赞 氡之韵系列作品摄影展走进百福岩村文化礼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8 10:40:1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大力宣传氡泉特色小镇风光,展示丰富的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近日,雅阳镇举办以“氡之韵”为主题的系列作品摄影展走进文化礼堂活动,依托文化礼堂多角度展现村民多姿多彩的农村文化生活。

  穿着特色服装的少女们在茶园里嬉戏,全村的父老乡亲集中到礼堂看一场文艺表演,在袅袅炊烟中静谧坐落着的古民居……这些原汁原味的雅阳文化片段,在一张张摄影照片中被定格,被还原,并凝聚成一个个动人的文化碎片被永久保存。“看到这些摄影作品,村文化礼堂、文体中心里开展活动的回忆被叫醒了。‘文艺为人民服务’这话太对了。”前来观看摄影展的村民们如是说。

  据悉,摄影展作品是创作者们深入该镇,用镜头捕捉到的美丽情景和动人时刻,展示了广大群众在氡泉小镇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努力追求真、善、美的精神风貌。

  百福岩村文化礼堂干事潘春燕表示,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礼堂活动传递我们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接下来,雅阳镇文化礼堂将继续根据群众需求,开展“墨之艺”书法熏陶、“影之语”手机摄影培训等系列活动,让艺术的种子在农村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编辑 毛晓辉 雅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