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畲乡竹里现代农业星创天地获省级认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09:45:2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星创天地备案名单的通知》,“泰顺县畲乡竹里现代农业星创天地”成功通过省科技厅星创天地备案,作为2018年度省级星创天地,正式成为我县首家省级星创天地。

  泰顺县畲乡竹里现代农业星创天地是由浙江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体构建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总投资2000万元,办公面积1000平方米,基地面积505亩,以“现代农业+旅游+互联网”为特色的星创天地,集科技孵化、电子商务、人才培育、品牌推广、农产品加工、投资融资于一体的综合型科技企业孵化器,重点引进现代农业与农产品精深加工、电子商务、信息技术、观光旅游、民宿等新兴产业和优秀项目,为入孵企业提供创业辅导、投融资、技术转移、信息咨询、人才培训、成果交易和产学研合作等科技服务。目前该星创天地已入驻企业(团队)12家,入驻团队主要为特色农产品研发、科技研发、电子商务及相关产业、旅游、传媒等行业。现有运营管理与服务人员15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