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柳峰乡象棋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6 10:46:00 作者: 潘卫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卫东)10月13日,泰顺县象棋协会柳峰分会正式成立,柳峰全体乡干部和各村干部参加了成立仪式。

  会上,象棋协会柳峰分会筹备组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泰顺象棋协会宣读了柳峰分会的批复文件,选举产生了毛显共为柳峰分会会长,卓宗跃为分会秘书长。

  随后,体育局科长张爱华向柳峰分会授牌。泰顺县象棋协会主席季武清对柳峰象棋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柳峰象棋协会提出了三点建议:要多组织象棋赛事,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要多培养年轻的选手,鼓励小朋友们学习象棋,激发年轻人对象棋的兴趣;要发挥象棋运动的魅力,带动村风村貌的改变,为建设文明乡村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象棋爱好者在乡文化中心开始棋艺大比拼,经过几轮厮杀,卓源清、卓乃强、郑芝录获得了前三名。象棋协会的成立,为广大棋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对推动柳峰乡棋类运动的发展,繁荣体育和文化事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