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视听   ->   广播   ->   广播党课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喜迎十九大 党员干部读“新语”|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钱继华诵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样是政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14:44:51 作者: 字体:

  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泰顺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钱继华为大家诵读《之江新语》中的一篇——《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样是政绩》。全文如下: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样是政绩 省委一直强调:“富裕与安定是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致富与治安是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推进经济发展是政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样是政绩。

  实践证明,只有社会和谐稳定,国家才能长治久安,人民才能安居乐业。人民群众企盼生活幸福,但幸福生活首先必须保证社会和谐稳定。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必须深化改革、促进发展;而无论是改革还是发展,都需要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来保证,没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改革不可能深化,发展更无从谈起。建设 “平安浙江”,既是“八八战略”的深化、细化、具体化,又是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重要保证。如果不注重“社会更加和谐”,就不可能实现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更谈不上实现现代化。所以,领导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两手过硬”,学会“十指弹琴”,把建设平安社会、促进和谐稳定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努力做好这方面工作,推动三个文明协调发展。

(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