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档案局党支部开展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学习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1 14:12: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0月9日晚,县档案局党支部利用周一夜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学习活动。

  局党组成员董细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和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要求,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进度,基本实现政务服务网各类电子文件应归尽归、安全保管、有效利用。

  最后,该局局长谢逢恭强调,全体党员务必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在改进作风、服务群众中强化“学做”成效。

(编辑 毛晓辉 县档案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