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瓯网] 山区群众用电质量有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1 10:50:54 作者: 字体:

  

全省海拔最高35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

  瓯网讯(郭乐燕郑亦扬) “温州泰顺35千伏南院输变电工程验收合格,要求进行冲击试验!”日前,随着主变压器冲击送电成功,泰顺县南院输变电工程35千伏南院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这座全省海拔最高的35千伏变电站,从根本上解决了泰顺南院片区长期以来供电网架薄弱问题,提升山区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据了解,这也是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智能变电站模块化建设示范工程在浙江省省内唯一一个35千伏输变电工程。工程位于泰顺县罗阳镇南院社区,主供南院社区负荷。从2016年11月30日开工至今,经历整整10个月。该工程同时也标志着新建塔基111基,线路长度33.6公里的泰魁3594线改造工程也顺利投运。从根本上解决了泰顺部分地区长期以来供电网架薄弱问题,大大提高了泰顺电网的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居民用电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http://www.wzrb.com.cn/%255C%255C/article814255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