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国庆期间我县迎来旅游高峰 接待游客11.65万人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11 09:40:40 作者:林静 刘积敏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刘积敏)十一期间,我县天气持续晴好,各大景区也迎来了旅游高峰。记者从旅游局获悉,八天小长假里,我县共接待游客11.65万人次。

  据了解,十一期间,我县的廊桥文化园、氡泉景区、南浦溪景区、胡氏大院等热门景点都迎来了大量的游客。许多人有意避开城市的喧嚣,来到泰顺寻找一片安宁。 记者从县旅游管理局获悉,十一小长假期间,我县共接待游客11.65万人次,同比增长111.48%。门票收入约34.68万元,同比增长1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