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洲岭文化礼堂举行留守儿童才艺展示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09 14:45:59 作者: 庄美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信员  庄美双)为丰富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洲岭文化礼堂、关工办、春泥计划办联合组织了本村留守儿童开展“国庆才艺展示”的演出活动。

  10月8日上午8时,活动在文化广场自搭的舞台上举行。20多位留守儿童登台展示他们自导自演的包括合唱、独唱、群舞、独舞、故事、相声、散文及古诗词朗诵等18个节目。活动在《歌唱祖国》音乐背景声中——散文诗《国旗》的朗诵拉开了活动序幕;接着朗诵《今天,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快乐是什么》把活动推向高潮。而相声《爸爸的鼾声》使人笑得前仰后合,舞蹈《小苹果》欢快的韵律则让台下观众一起舞动。一曲对《父亲》的颂歌、一篇《妈妈,你辛苦了》的文字用心声向远在他乡的父母表示深深的感念。活动最后在《祖国,我们感谢你》的朗诵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洲岭文化礼堂每年国庆长假,都会组织留守儿童进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润物细无声”的文化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