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迎国庆、庆中秋 东溪文化礼堂响起曼妙弦乐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14:16:02 作者:陈学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晶)时值国庆中秋之际,村民们相继回到老家过节。9月26日晚,普城村文化礼堂弦乐声再次响起,为了庆祝国庆节、中秋节的到来,爱好音乐的村民们相约在文化礼堂,有的拉起二胡、有的吹起笛子、有的敲起扬琴、还有的弹起了琵琶,一支民间乐队悄然而生,文化礼堂响起曼妙弦乐,闻声而来的村民们仿佛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

  东溪乡的积库片也称为“书香积库”,这里除了有浓厚的书香氛围,村民们对民族乐器也是爱不释手。当晚来到礼堂的村民更是多才多艺,二胡、笛子、月琴等乐器,样样精通。

  喜逢国庆中秋双节来,百姓纷纷把家回,怀揣着一颗爱好音乐的心让大家再次聚到了一起,一同在文化礼堂里自由翱翔,奏响属于喜悦的节日乐章。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