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督察组来泰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7 16:14:46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9月26日上午,省编办副调研员马欣伟率省督察组到我县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工作,对下步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县领导董旭斌、周秀松、罗招政等参加汇报会或陪同督查。

  汇报会上,县委书记董旭斌汇报了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相关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县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创新亮点,全力推进上述两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扎实的阶段性成效。经“回头看”和比对规范,先后梳理公布5批次“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39家单位共梳理出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777个主项、1235个子项。并结合我县实际,创新推出“办事不出村、审批零上门”、公积金业务办事“最多跑一次”、商事登记业务“六个一集成服务”、公安服务“背包警务”、社保健康认证“零距离”等改革事项,切实便民惠民。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泰顺县要进一步加强窗口人员培训,规范窗口服务,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快诉求信息整合,更好地承接和落实各项改革,让改革成效真正惠及于民;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打造更多“最多跑一次”改革亮点。

  会后,督查组一行还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罗阳镇政府等地,实地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及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情况。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