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开展“小鱼治水”行动 助力“五水共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10:17:53 作者:雅阳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河小二又来啦!”9月21日上午,雅阳镇治水办联合缘助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到雅阳溪白巢段开展“小鱼治水”行动,助力“五水共治”。

  在活动现场,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小心翼翼地将鱼苗投入溪流中。此次活动的资金由社会爱心人士捐赠,共筹集资金三千多元,放生两千多尾鱼苗,包含锦鲤、草鱼、鲫鱼和鲢鱼等品种,乌龟和甲鱼二十多只。

  “这些志愿者真是太棒啦!要多开展一些类似活动,共同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此次“小鱼治水”行动引来了许多村民的围观,并博得了阵阵掌声,“小鱼治水”不仅有助于改善溪流的生态环境,还能提升人们的环保意识,巩固“五水共治”成果。

(编辑 毛晓辉 雅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