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召开2017年度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14:47:1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9月19日下午,雅阳镇在百福岩村文化礼堂(县五星级文化礼堂)召开2017年度全镇文化礼堂建设现场推进会。雅阳镇新建文化礼堂所在村主要负责人、驻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在礼堂负责人的带领下,细细感受百福岩村文化礼堂在“建管用育”各方面的积极实践,切身体会到了该村传统风情的独特性与红色文化的引领性,纷纷表示此次“取经”对提升新建文化礼堂内涵,提高礼堂使用率和村民参与率等都具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

  会上,该镇党委委员张建新回顾总结了雅阳镇文化礼堂建设成果,通报了新建文化礼堂建设目前的基本现状,并结合现场观摩,从文化礼堂的建设意义、标准、投入使用等方面进行授课。

  会议强调,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是惠民实事,其作用巨大意义深远。各建设单位务必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有问题多沟通,有困难多反映,要把宣传文化工作做好;要整合资源,抓住机遇,将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协调完善;要树立精品意识,将本村特色充分融入到礼堂建设,唤醒乡土情怀;要健全管理制度,切实承担责任,保质保量完成礼堂建设目标任务。

(编辑 毛晓辉 雅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