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仕阳信用社开展“银行结对市场优现金流通服务”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09:06:22 作者:林涛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自7月至9月以来,仕阳信用社经县联社指定,结对仕阳镇综合农贸市场,于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六委派主办会计及外勤人员开展“银行结对市场优现金流通服务”活动,宣传爱护人民币、反假币知识,兑换残损币,兑换小面额新钞。

  基于该活动原则,仕阳社与仕阳镇综合农贸市场双方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农贸市场入口处设点,悬挂横幅、支起展架、摆设宣传资料,放置点钞设备,平时委托一位典型商户,传授人民币防伪知识和残损币兑换标准。

  截至9月初,仕阳社到该农贸市场优现金流通服务现场活动共计8次,分发宣传资料307份,对换回笼残损币8346.6元,投放小面额新券10500元,受到了广大商家及群众的认可。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