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镇松垟村大拆大整吹响新号角 发出总攻令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4 15:29:14 作者:胡丽英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丽英)自雅阳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松垟村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把“大拆大整”攻坚战进行到底。

  9月13日清晨,伴随着挖掘机拆除D级危房倒地轰鸣的响声,人们盼来了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在松垟村的第八次作业。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松垟村选用“狮子型”干部,组建攻坚工作团,挺进拆整工作最前线。该村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与乡镇干部本着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出发,以雅阳发展为着眼点,深入D级危房户中,日夜兼程动员农户搬迁工作,助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迅速有效开展。

  截至目前,松垟村已经拆除D级危房共8幢,28间,涉及农户19户80人。这个阶段性成绩的取得,是攻坚工作团不辞辛劳的成果。现在,距离消灭全村D级危房的目标仅一步之遥,全体党员干部、村干部、乡镇干部及各部门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大家一边现场勘查确定拆除方案,一边动员农户拆除危房工作并现场进行危房政策解读和答疑。经过耐心的政策解读,松垟村剩余的D级危房农户都十分支持危旧房拆迁工作,并与政府达成了搬迁协议,承诺于近期内将屋内杂物腾空,主动配合做好危房的拆除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