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首趟“诗画浙江——泰顺行”高铁旅游专列启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1 14:34:4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9月9日,首趟“诗画浙江——泰顺行”高铁旅游专列启动仪式在我县竹里畲乡启幕,来自上海的300多名游客开启3天2夜的泰顺风情之旅。省旅游局副局长钟新章、上海铁路局国旅集团副总李莉、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副调研员霍尚杰、市旅游局副局长杨茂富,县领导董旭斌、黄阳栩、雷全勉、罗招政等出席启动仪式。

  我县地处浙南边陲,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美称,森林覆盖率高达76.7%,是水净、土净、空气净的“三净”之地。近年来,我县立足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和后发优势,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以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目标,深入实施四大旅游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打造浙南闽北重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全国生态高地,全面打响“中国氧吧·康旅泰顺”品牌。

  此次,在省旅游局、上海铁路局国旅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下,我县成功作为“诗画浙江”高铁专列活动启动仪式的首站,向更多旅客展示泰顺独特的旅游资源,有力助推了我县“中国氧吧·康旅泰顺”旅游品牌的打造。

  启动仪式上,县委书记董旭斌致辞欢迎并表示,此次“诗画浙江——泰顺行”高铁旅游专列活动对于提升泰顺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响“中国氧吧·康旅泰顺”品牌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真诚希望广大游客和媒体朋友们多到泰顺旅游,帮助我们宣传泰顺、推介泰顺。同时也希望各位游客玩得开心,在泰顺旅行留下美好回忆。

  活动最后,省旅游局副局长钟新章宣布“诗画浙江——泰顺行”高铁旅游专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在3天的活动行程中,游客体验了素有天然“生物种源基因库”和绿色“生态博物馆”美称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乌岩岭,邂逅浓郁的畲乡风情、品尝最地道的农家风味,邂逅优雅守护一方的古廊桥、古民居,欣赏古典旗袍秀表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碇步舞龙”及“提线木偶”表演。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