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雅阳吹响青年文明号 助推最多跑一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1 16:44:00 作者:曾询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询)近日,在该镇行政服务中心里,出现了两张新鲜面孔,她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当起了办事服务引导员。

  “大爷,您这份表格信息还需要填写详细,您说,我写。”“这项业务请到民政窗口办理。您跟我来。”“天气热,来杯伏茶吧。”季海意、林倩倩这两位准大二学生,以“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为口号,了解政策,熟悉政策,帮助办事人熟悉各项办事流程,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她们如一条红色纽带助力连接着群众和雅阳镇各窗口、各科室,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和企业到街道(镇)办事事项”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战略部署,更好地做好“最多跑一次”服务,雅阳镇团委联合缘助义工队抢抓机遇,迅速行动,通过开展青春助推“最多跑一次”青年文明号活动,让在校大学生感受“最多跑一次”服务群众新观念、新速度、新风尚,从而使他们真正懂得“最多跑一次”的内涵,树立起“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

  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效果显著,得到了村民的一致称赞。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