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为庭院代言——东溪乡举行首批“美丽庭院”颁奖仪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1 14:24:00 作者:陈学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晶)8月30日晚,东溪乡举行“美丽庭院”颁奖仪式,此次共有14户家庭入选首批东溪乡“美丽庭院”家庭户,颁奖仪式为各位入选户授予“美丽庭院”奖牌,并颁发了纪念品。

  据悉,在乡党委、政府以及上级妇联的支持下,东溪乡妇女联合会于7月中旬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美丽庭院”创建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通过《东溪乡“美丽庭院”创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经村妇联推荐、家庭自荐或他荐的方式,评选处庭院内外绿化美、物品堆放整齐美、低碳节能环保美三类“美丽庭院”,并通过腾讯、微信等网络平台的宣传,以及各村妇联组织的动员宣传,来助力活动开展进度。报名参评户在乡妇联实地考察通过后予以公示,最后通过授牌、奖励等方式给户主进行表彰,让一户影响一片,共创整洁、美丽的“禅茶小镇、音乐东溪”。

  “美丽庭院”活动的开展,不但弘扬了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也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家庭环境卫生,真正实现院内、院外同步整洁,让广大家庭深入共建美丽环境、共享美好家园的大行动中。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