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瓯网] 泰顺中小学教师志愿者 组建创享科普服务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3 15:45:10 作者: 字体:

瓯网讯 (李艺 陈仲华) 为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意识和科学兴趣,增强学生的动手制作能力和发明创造能力,8月18日,泰顺县创享科普服务队在泰顺中学挂牌成立,首批20多位志愿服务队员,来自泰顺12所中小学校的通用技术、科学和信息等专业课程教师。

创享科普服务队成立当天,举办了首次暑期科普公益活动,共有来自泰顺县城关各中小学校的3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泰顺县科协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县科协还给参与活动学生赠送小背包和科普书籍等小礼品。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http://www.wzrb.com.cn/%255C/article804223show.html